•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隱適美

治療項目 : 隱適美

簡介

什麼是「隱適美」?顧名思義即是「隱形」「合適」「美麗」的矯正牙套。

為了得到一口美麗整齊的好牙,往往必須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光是「笑」就會讓自己尷尬不自在,光是「吃」就要苦惱食物軟硬度和染色程度,「隱適美」不但讓你能每一天都能打扮票漂亮亮,也讓你自由自在吃吃喝喝自己喜歡的料理。

隱適美Invisalign,劃時代數位隱形牙套,是一款可預測治療結果的數位牙齒矯正系統,讓患者在矯正療程期間維持原有的生活方式,不受干擾。 Invisalign作為數位牙齒矯正的領導品牌,兼具美觀和方便,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數位隱形牙套神器。打破傳統矯正框架,「隱適美矯正」兼具眾多優勢,讓患者在療程中更便利與舒適。

隱適美Invisalign治療前醫師會先採用高科技3D電腦技術將病患的診斷資料轉化成一系列量身訂作的「數位隱形牙套」。病患只需按照牙套編號,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齒列便會慢慢地移動至正確位置。數位牙齒矯正療程與傳統療程所需的時間差不多,但少了定期回診讓牙醫師替病患調校傳統矯正器的時間,隱適美療程的回診時間較短,加上病患可每兩星期自行更換一副「隱適美牙套」,這也讓療程節省不少時間。

隨著時代進步,「矯正器」的設計也更貼近人性,Invisalign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系統在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提供治療,因此患者牙齒矯正紀錄可在全球搜尋,若療程中途需長期出國留學或工作外派,也方便轉診至其他國家診所中。

而且在許多需要打扮的正式場合,傳統金屬牙套就成了讓人在意的地方,隱適美牙套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將牙套取下,過程中也不會有惱人的金屬矯正器造成口腔黏膜刮傷,雖然費用可能會比一般矯正與舌側矯正的費用高一些,但隱適美牙套擁有很多優點都是這些矯正器無法達到的。

健康與美麗是可以同時擁有的,隱適美牙套除了高科技專業,更在意你的好品質生活。

預約專線:
診所位置:台北市
欲瞭解更多隱適美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