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全瓷冠

治療項目 : 全瓷冠

全瓷冠簡介
什麼是全瓷冠?全瓷冠,又稱為全瓷牙,是一種不含金屬層的假牙材質,以堅固人工琺瑯質製成,這種瓷牙色澤自然略帶有透明度,與天然牙齒顏色接近,因此仿真效果極佳,是目前假牙治療首選。
全瓷冠是近年牙齒美容的主流,完美的牙齒除了咀嚼、咬合功能具備外,現代人也相當重視牙齒整體美觀性,尤其是微笑時所露出的前牙部份,因此全瓷冠一推出後便風靡全球,受到歐、美等世界各國愛美人士青睞。
全瓷冠的內冠材質可區分為二氧化鋯或二矽酸鋰(e- Max)的材質,而外層則如同一般傳統金屬陶瓷假牙一樣燒上陶瓷。其中二矽酸鋰全瓷冠的透明度佳、咬合強度較低,適合使用在需要美觀、咬合需求低的前牙單顆牙套與貼片。而二氧化鋯全瓷冠的咬合強度是原生牙的兩倍,但透光度差,適合使用在後牙。
全瓷冠的優點為何,與傳統金屬瓷牙差異在哪?傳統金屬瓷牙外層同樣為陶瓷、內層則是金屬支架,而內層金屬材質愈好,全瓷冠價格也相對昂貴。
傳統金屬瓷牙有別於全瓷冠,雖堅固,但牙齦萎縮極有可能露出金屬色澤,一方面導致牙齦被金屬離子染黑外,金屬材質長久使用恐有腐蝕疑慮,還會造成周遭牙齒刺激、敏感,呈現紅腫、流血,不但影響健康,連美觀性也大打折扣。因此除非臨床上遇到有深咬、磨牙的患者才會推薦使用傳統金屬瓷牙。
全瓷冠假牙自歐美引進以來,耗時10年加強硬度、強度與生物相容性,不僅可媲美真牙,全瓷冠內層與外層皆採用全瓷材料製成,無任何金屬成份,非但不會對口腔帶來影響,在任何的燈光照射下,均呈現自然的牙色,真假難辨,美觀效果極佳。
全瓷冠假牙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牙齒美白與塑形的效果,可解決惱人的牙縫、修飾微暴牙。牙醫診所醫師能為患者量身訂做,依據原生牙齒的顏色調配,做出的牙齒自然逼真,連硬度也如同一般齒質。
全瓷冠製作的技術的門檻較高,因此更須慎選有信譽品質的牙醫診所與醫師,牙醫選用衛生署核准的儀器與耗材,全瓷冠治療過程安全又安心,讓您輕鬆擁有一口夢寐以求潔白美觀又整齊的牙齒。
全瓷冠適合族群?
1.牙齒有缺損、斷裂者。2.嚴重蛀牙根管治療者。3.傳統金屬假牙不自然者、金屬侵蝕造成牙齦發黑、發炎者。
全瓷冠案例一
多前做出車禍,門牙斷裂,之後拍照都只能抿嘴笑,直到做了全瓷冠,效果自然,硬度又高真的令我很滿意。
全瓷冠案例二
小時候蛀牙嚴重,拔牙後做了金屬假牙,但因為金屬侵蝕,造成牙齒邊緣發黑,嚇得我趕緊做了全瓷冠,效果真的很棒,在也不用擔心變黑跟發炎。

預約專線:
診所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欲瞭解更多全瓷冠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