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牙齒矯正

治療項目 : 牙齒矯正

爲什麼要牙齒矯正?東方人牙弓較小,因此容易造成齒列擁擠與咬合不正,甚至影響臉型輪廓,嚴重者如戽斗、骨性暴牙等;因此許多人會選擇透過『牙齒矯正』的方式來改善找回自信。牙齒矯正,又可稱為齒顎矯正,指透過固定式或者活動式的矯正器(牙套),將牙齒調整至適當的咬合位置。

牙齒矯正方式有哪些?台北牙醫診所提供了舌側矯正系統、戴蒙自鎖式矯正、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等。由於各種牙齒矯正器的特點不同,建議來院所諮詢評估,醫師將依照您的個人需求和口腔狀況,為您推薦最適合的矯正方式。

舌側矯正系統跟一般矯正器主要不同的地方,在於矯正器是黏著於牙齒內側,所以不會影響到美觀。但它的調整比一般矯正器難度更高,需要更專業的矯正醫師來處理,在矯正牙齒初期也會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但是舌側矯正可以讓你在矯正期間依舊可以在鏡頭前或螢光幕上開懷大笑、安心面對客戶、面試時更有自信不再有所顧慮,它是牙齒矯正時美觀問題的效果佳!也是許多主播、模特兒和藝人牙齒整齊的秘密!

想要醜醜的牙齒矯正器不要露出來嗎? 選擇舌側隱形矯正系統就對了!舌側矯正是將矯治器安置於牙齒的舌側面,採用低摩擦力的矯正器,更可以加快牙齒平齊的速度,縮短矯正療程,患者在整個療程中完全看不到矯正器,矯正期間依舊可以正常的飲食不會有影響。牙齒矯正不再是美觀的夢靨,黏著於內側舌測矯正器可以解決您的尷尬問題,同時達到您齒顎矯正治療上的要求。

預約專線:
診所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欲瞭解更多牙齒矯正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