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隱形矯正

治療項目 : 台北隱形矯正

隱適美®數位台北隱形矯正療程,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把牙齒導向整齊,不論是齒列太擠、太疏,或者從前牙齒矯正療程已經移位,您都可以透過台北隱形矯正療程重新獲得燦爛自信的笑容。

爲什麼要選擇隱形矯正?愛美是人類的天性,不整齊的牙齒除了影響外貌外,對咀嚼、咬合功能、以及日常清潔亦帶來不少困擾,嚴重恐影響口腔健康與下顎輪廓線。基於讓患者重獲健康與美麗笑容的理念,1997年世界上第一副隱適美隱形矯正牙套問世,憑藉美觀與舒適等優點得到全球矯正患者青睞。牙醫是最備受好評推薦的台北隱形矯正專家,提供專業牙齒矯正、台北隱形矯正等療程。我們提供的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療程兼具美觀、舒適、便利的特性,協助您打造整齊劃一的美麗牙齒,重獲燦爛笑容。

牙醫的台北隱形矯正療程在演藝圈中也刮起了風潮,許多明星藝人大方坦承戴了隱形牙套。透明美觀、舒適便利是他們選擇台北隱形矯正的最根本原因。隱形矯正療程期間不影響社交生活,患者可以自由張口大笑、大啖美食,就連清潔也完全無負擔。

現代科技的進步改變了過去矯正牙齒方式,牙醫的台北隱形矯正療程藉由數位化ClinCheck軟體,醫生可為您量身訂製合適的治療方案,取得更精確的治療效果,還可以事前預估療程時間,預先看到治療結束後牙齒的移動情形。

欲瞭解更多台北隱形矯正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