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全瓷假牙

治療項目 : 全瓷假牙

牙醫診所全瓷假牙是覆蓋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屬內冠的瓷修復體,採用與患者牙齒顏色相近的高強度瓷材料製成,因此較傳統假牙更自然美觀,透明度高且不死白,與天然牙齒顏色相近,修復後牙齦邊緣不會泛黑,仿真效果更加自然逼真,由於全瓷假牙內部無金屬成份材質,對口腔內周邊組織並不會產生過敏等刺激性反應,已被廣泛使用於植牙、前牙修復之假牙材質等。

牙醫診所全瓷假牙除了可以做為修復牙齒的技術之一,更可以在不損傷牙齒、牙齦的前提下根據牙骨的狀況達到美白及塑型的效果,全瓷冠矯正可將牙列的角度修飾的更完美,除了改善牙色,還能量身打造漂亮齒型。以二氧化鋯為主要材質的全瓷假牙,透明度佳,與真牙相仿的牙齒顏色自然美觀,具有極佳的硬度、強度,能有效隔離冷熱敏感的反應,且極具生物相容性,材質不含金屬成份,不會引起牙齦發炎等過敏紅腫現象,也不會腐蝕口腔內部組織,更沒有傳統假牙會造成牙齦變色發黑的的困境。

牙醫診所全瓷假牙維護與保養
1.不論使用何種方式進行牙齒美觀復形,都須注意後續的維護和保養,有輕度不適感患者應耐心練習,逐漸適應。
2.陶瓷貼片、3D瓷雕治療或全瓷假牙手術後,應注意避免過度受側方咬力,初期應吃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正常飲食,尤其應避免用前排假牙啃瓜子或直接咬骨頭等硬物。
3.當然,保持口腔保健及牙線使用都是必要的,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並定期檢查、清結牙垢,惟有良好的口腔清潔才能確保牙齒、牙齦與牙周組織的健康。

預約專線:
診所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欲瞭解更多全瓷假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