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舒眠植牙

治療項目 : 舒眠植牙

簡介

植牙不是病但痛起來真要人命,讓人不禁想問哪裡有舒眠植牙?

舒眠植牙聽起來很遙遠和陌生,因為每當牙痛時,即使強顏歡笑還是沒勇氣踏進牙醫診所,畢竟光聽到電鑽和金屬器具在自己嘴巴裡的聲音,接著是又是滿口血和腫痛,無論術前還是術後,都是折磨人,小手術都如此,更遑論大手術如植牙,舒眠植牙確實造福需要植牙的病患。

「TCI舒眠牙醫」全名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是舒眠植牙手術中的靈魂,利用TCI電腦監控軟體計算藥物濃度,並透過靜脈注射方式給予短效型鎮靜藥物(Propofol),會依照每位病患的體質需求,精準給予適當的藥物劑量,可以說是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可因此乖乖看牙醫,此外TCI電腦輸液幫浦相較其他傳統方式(如笑氣或口服止痛藥)更為安全有效。將此技術運用在植牙,變是舒眠植牙,此外,也適用於同時治療多項牙齒疾病的患者,包括牙周病、根管等治療,甚至可以同步進行牙齒美容項目包括3D齒雕或美齒貼片等等。

舒眠植牙主要是舒眠牙醫是讓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植牙手術,時間大約一至二小時,患者不用再擔心張著口看著牙醫拿著金屬器去進進出出自己嘴巴,也不用擔心從嘴巴傳出電鑽可怕的聲音,更不用擔心大手術要躺在診療椅上長時間面對上述恐懼,在治療過程如同從夢中醒來,植牙不再讓人害怕,舒眠植牙讓人安全又輕鬆自在。

預約專線:
診所位置:台北市
欲瞭解更多舒眠植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