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台北牙齒矯正,台北牙周治療
  • 全瓷假牙,台北隱形矯正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植牙

治療項目 : 台北植牙

台北植牙簡介
台北植牙之何謂微創微痛快速植牙?
台北植牙利用具有的放大效果的手術用顯微放大鏡,以外科手術開創微小傷口,植入自體骨或填入骨粉,靜待人工牙根與齒槽骨癒合,即可接出人工牙冠。人工植牙補骨的術後等待期可大幅縮短為六個月,減少缺牙的等待期。且台北植牙全程採用舒眠麻醉,降低疼痛感,傷口小易癒合、流血少、降低感染發炎機率。

台北植牙為什麼要用鈦金屬?
鈦金屬製成的人工牙根與牙槽骨緊密結合後,它的支撐咬力宛如真牙,能承受巨大咀嚼咬合力,且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因此不會產生排斥、疼痛與不適感。

台北植牙為什麼要補骨?
補骨類似於一種補救的概念,齒槽骨宛如牙齒的地基,植牙時,人工牙根須與齒槽骨緊密結合,牙齒才能穩固承受咀嚼咬合力。若齒槽骨流失或密度不足,植體就難以立足,隨時有晃動毀損的可能,因此一定要補骨。台北植牙治療植入植牙就像蓋房子前,要先打造穩固的地基,植入植牙後才有辦法耐用持久。

台北植牙之誰適合植牙?
沒有年齡限制,如有全身性疾病則須事先做適當處置才能進行治療,且若有磨牙、啃食硬物之習慣,可能減少植體壽命,建議與專業醫師諮詢。

選擇台北植牙診所為您植牙的理由
人工植牙不僅是手術植入植體,其位置與角度也影響牙冠美觀與咀嚼咬合功能,是橫跨牙周專科、口腔外科、假牙贗復科的整合性治療,牙醫診所是多專科聯合會診,且經驗豐富,台北植牙醫師更通過全口重建認證與矯正訓練,能解決全口複雜的缺牙問題。

台北植牙診所之特色
1.舒眠麻醉,降低疼痛與恐懼感
2.顯微開創,傷口小易癒合,快速骨生成作用,縮短療程時間
3.自體骨移植,避免感染,無排斥作用,可預期的骨生成作用增加植牙成功率
3.高科技全口環視X光機與3D斷層掃瞄
4.高成功率
5.由專業的台大與紐約大學植牙專科醫師操作
6.醫學中心技術,一般診所價格
7.歐美高科技植體與補骨材料,衛生署許可認證

台北植牙預約專線:
診所位置: